香华天GP DEVA受邀《2015 亚洲当代艺术展春季展》

        作者:核实中..2015-03-12 14:50:35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5)Lee Sun-Don 人生精彩/赫然大氣

          (2/5)Lee Sun-Don 人生精彩/女人‧是個迷人的謎

          (3/5)Ma Sing Ling 春風得意/天堂花園

          (4/5)Ma Sing Ling 合氣一相/金彩藍得‧不可思議

          (5/5)Lai Ya-Chi 奔騰大山大水間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5年亚洲当代艺术展」(Asia Contemporary Art Show)3月12~15日在香港港丽酒店举行。「香华天GP DEVA」集团旗下宝胜画廊将由获邀威尼斯双年展参展荣誉的李善单教授领衔,偕同多位目前正在国际崭露头角的艺术家:荣获多次国际奖项的玛馨玲、风格鲜明的赖雅琦等,一同在「2015亚洲当代艺术展春季展」上,展出最新精彩作品。

           亚洲当代艺术展自2013年举办以来,一年两次的举办方式,在香港艺术圈大获好评,目前已成为香港备受瞩目的艺术盛事。此次共有来自全球各地共20个国家、100间画廊、超过3000件艺术作品参展。参展艺术家共700个,展出原着绘画、限量作品、雕塑及摄影作品等,包括新锐艺术家、中生代艺术家及现今在拍卖会场上受欢迎的艺术家等。

        国际经营 带领华人艺术家跃上国际舞台

           来自台湾、跨国经营有成的国际精品集团「香华天GP DEVA」,自2007年设立宝胜画廊,迈向复合式经营后,除积极培植潜力艺术家外,亦受邀参加及举办国际画展。包括义大利威尼斯双年展、乌克兰国家美术馆、日本东京都美术馆、上海美术馆、北京恭王府、俄罗斯国家艺术学院RAA个展、英国皇家油画协会评选展、法国独立艺术家沙龙,及美国芝加哥艺博会、伦敦国际精品艺博会、瑞士苏黎世艺博会、纽约SCOPE艺博会等逾五十多次国际展会。

           集团创意总监李善单教授2009年在香华天集团赞助下,获选参加世界三大艺术展之一「威尼斯双年展」!此次参展创下亚洲百年来首位以油画个人馆获邀参展的纪录,不仅义大利罗马日报称李教授为「当代东方的毕卡索」,国际艺术界泰斗奥利瓦教授(Achille Bonito Oliva)更赞美他是全方位艺术家,艺术的深度与广度可媲美康丁斯基、克利、阿普尔、米罗和马蒂斯等大师的境界,并推崇他是一位「超前卫艺术家」。

           此次参展由李善单教授率玛馨玲及赖雅琦等4位目前在国际崭露头角的年轻艺术家参展。作品风格独具、创意鲜明,期望将台湾当代艺术推广至国际舞台!

           拥有四十年深厚文化底蕴的艺术家李善单教授,继油画、摄影、水彩、雕塑与装置艺术后,以当代水墨再创艺术新领域。此次李教授所展出的「人生精彩」当代水墨创作系列,是首次在台湾以外的市场进行展出。艺术家将诗词融入于水墨之中,或将新诗当画、或直指心情,或挑战画诗、或以情诗画心,演绎一系列画话情诗创作,并以幽默、人性的方式用绘画和直指心证的现代诗句来表达,简而言之,就是用「画」说「话」的「画话」。

        风格独具 新锐艺术家尽骋创意

           亚洲女子艺术三人组「玛馨玲Ma Sing Ling」师承李善单教授,2011年三位台湾新锐艺术家张心禹MANIHOO、王馨薇Singway、郑如玲Ling Ling开始联手创作。迄今已入围「西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秋季展」等世界级艺术大赛,荣获美国「前卫艺术第57届国际公开艺术展」国际组首奖。此次带来「春风得意」系列作品,以「乱中藏妙,神韵自在」的方式表现花海浪漫。将有形的景色以纯粹抽象的线条和圆点来展现,跳脱形体直接表现出艺术家内在对花海的惊艳感受。

           从小就喜欢涂鸦的赖雅琦拥有摄影、电脑绘图、插画、游戏美术、少女漫画等工作资历,累积出丰富的创作能量。继2014年在香港展出「掌声」「大千世界」系列向普普大师与张大千致敬,获得香港多位藏家青睐收藏之后。此次带来「奔腾大山大水间」系列作品,将「智者乐水,仁者爱山」古代人对自然的爱好而悠游山水的概念,横跨了时空,以取代马匹的现代超跑 「跃马」(Ferrari徽章) 与 「蛮牛」(Lamborghini徽章)互相抗衡,带来不同速度的力与美。

           以当代艺术为设计主轴的国际精品集团「香华天GP DEVA」,重视结合艺术生活理念除了让观众可以观赏到李善单大师、玛馨玲等艺术家的最新创作、现场也同时展出多样化,以当代艺术为主轴,设计开发出的艺术精品,包括有艺术丝巾围巾、快乐人生茶具组、母子壶骨瓷、文具等,展现艺术的新境界。

           展览位于香港港丽酒店,共占地五层的展间。展览第一天(3月12日)将特设「贵宾预览展」时段,3月13日(星期五)将举行「周五艺术之夜」。「香华天GP DEVA」宝胜画廊挚诚欢迎您莅临,欣赏多位艺术家带来的精彩创作!


        展览资讯

        2015 亚洲当代艺术展春季展

        媒体&VIP预览:3/12(四)5:00pm~9:30pm

        展览期间:3/13(五) 1:00pm~9:30pm

                          3/14(六) 1:00pm~8:30pm

                          3/15(日) 11:30am~6:00pm

        地点:香港港丽酒店40-44楼(金钟 金钟道88号 太古广场)

        展位:4025 & 4026


      Processed in 0.14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4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