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迹--中国艺术研究院2014级博士生人物画展

        作者:核实中..2015-03-16 15:11:43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6)展览海报

          (2/6)陈川作品

          (3/6)邓灿作品.

          (4/6)孔超作品

          (5/6)李振作品

          (6/6) 薛峰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5年3月14日下午三点,由琉璃厂一得阁的丹凤朝阳美术馆主办的“行·迹——中国艺术研究院2014级博士生人物画展”如期开幕。

           本次展览是继去年2014级山水画博士六人展之后,推出的一期人物画联展,共展出五位画家近期创作的人物画精品四十余幅,同为毕业于美术院校的学院派画家,他们都对传统笔墨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并具备扎实的造型基础,但却没有被美院系统的教学所束缚。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作品传达出的艺术探索与追求是和而不同的,具有鲜明的个人面貌。技法与风格也是日趋成熟和完善。

           五位优秀的青年画家既是同窗、同道,也是同行者,必将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此次受邀的福建省中国人物画艺委会委员、工笔画学会理事柯立红女士为展览致辞。众多受邀嘉宾都为展览送上了诚挚的祝贺。

           展览展期:2015年3月14日——20日,欢迎广大媒体朋友和绘画爱好者们莅临鉴赏。

      Processed in 0.20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2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