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山海美术馆 馆藏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15-03-18 08:44:08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开幕时间:2015年3月21日

        展品作者:白涛/冯峰/戈溢/李军/马越/孙光华/沈少民/王文生/伊德尔/杨洮/张东红/张洪菠

        展出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小堡艺术东区古玩城东200米路南 山海美术馆

           二月二,龙抬头。

           自今日始,山海美术馆的馆藏学术体系正式运行;山海美术馆矢志于中国当代艺术推广的拳拳之心付诸实践!与宋庄同行、与中国同行、与世界同行,山海美术馆在春天里迈出了崭新的第一步!

           自中国当代艺术发生后,对于中国当代精神的阐述过程,已经诞生了一大批经典艺术家和经典艺术品。幸甚至哉,走过“星星”“85”和圆明园,宋庄目前也已成为中国当代艺术的“主场”;躬逢其盛,山海美术馆致力于当代艺术精神的弘扬和传递。与宋庄同行、与中国同行、与世界同行,山海美术馆在当代艺术的策源地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作    为馆藏的一部分,今天上展了12位当代艺术家的符号性作品。他们的表现内容来自于中国现实,他们的艺术追求业已有学术支撑。昨日依然鲜活,明天更加精彩;而现在共同携手,同行在春天里!

           中国当代艺术的远足,因为山海美术馆和山海美术馆艺术群体的加入,行稳致远、缤纷可期。

           开端,自今日始;二月二,龙抬头。

        文/张桨


      Processed in 0.158(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