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物无声--阴澍雨作品展将展 呈现中国画的探索成果

        作者:核实中..2015-03-20 08:32:52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3)展览海报

          (2/3)展览作品

          (3/3)阴澍雨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润物无声--阴澍雨作品展将于2015年3月21日在荣宝斋呼和浩特分店开展。展览将展出其近期中国画作精品70余幅,以写意花鸟画为主,画风质朴,宛若润物细雨无声,且题材多样,反映出阴澍雨在中国画领域的探索成果。展览持续到2015年3月28日。

          在绘画上,阴澍雨博士走的是一条深入传统的道路,他的作品如同一杯香浓醇厚的老酒,耐人品味。他接受了河北轻工业学校、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从中专、本科,到硕士、博士完整的艺术教育,这样深厚的基础使得他从同龄人中脱颖而出,他的作品也因路子正、取法高,受到艺术界诸多前辈的关注与肯定。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在理论上有精深的造诣,对花鸟画技法、花鸟画的历史和传统有深入的研究,这些都保证了他在艺术之路上愈走愈扎实。

          阴澍雨,1974年生于河北香河。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助理研究员。《美术观察》栏目主持。2000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系花鸟专业,获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获硕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造型艺术研究所,获博士学位。

      Processed in 0.11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4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