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约定-朱凡•林兵师生书画展在红博馆开幕

        作者:核实中..2015-03-23 16:36:33 来源:网络

          (1/6)海报

          (2/6)展览现场

          (3/6)展览现场

          (4/6)展览现场

          (5/6)展览现场

          (6/6)展览现场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5年3月22日,由佳沃畅享美术馆主办、安徽马鞍山市文联、联想控股佳沃集团承办的“春天的约定——朱凡•林兵师生画展”将在北京红博馆四季青馆三层艺术大厅展出!40多幅人物、山水作品集中展示朱凡和林兵近年的创作和师生之情。

           朱凡老师是在部队成长起来的著名画家。1960年出生于沈阳市,中国水墨人物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画学会理事。历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研究部副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秘书处处长、中国美协少儿美术艺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事业发展部主任等职,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著作权维权办公室主任。其作品参加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多次被邀请参加全国学术展览并有作品被收藏。除了画画,朱老师还愿意成为一位教育家。发现并培养了一大批有志于艺术创作的美术教师,林兵即是其中的佼佼者。林兵, 1977年10月生于安徽含山,本科毕业于合肥师范学院艺术系,2010年进修于中国国家画院,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马鞍山市青联委员,含山县十佳青年。林兵多才多艺,音乐专业出身却深爱着绘画,长期在基层学校进行美育工作。为了艺术上的突破,多年以来孜孜以求。

           为了鼓励林兵走专业化的艺术创作道路,朱凡老师主动提出可以和林兵共同举办画展,展览的名称就叫“春天的约定”,虽然有人觉得有点土气,但却是很接地气的。正如展览前言中刘德龙老师所述:朱凡老师关爱年轻人,寄希望于年轻人,不正如春风般的温暖吗?“春天的约定”是一个美好的期待,如果更多的艺术大家愿意走近基层,关爱年轻人,传播艺术,传播文化,那不正是我们所希望的“春天来了百花开”吗?对此,我们期待着展览……

        主办单位:佳沃畅享美术馆

        承办单位:安徽马鞍山市文联、联想控股佳沃集团

        协办单位:北京红博馆四季青馆开幕时间:2015年3月22日

        活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昆明湖南路11号四季青桥北1000米路西红博馆三层

      Processed in 0.28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3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