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李效成作品巡展登临洛阳

        作者:大卫2015-03-26 08:24:01 来源:中国文化艺术网

          (1/3)龙门——李效成作品巡展洛阳站开幕式

          (2/3)2.文物鉴赏家王蔚波与李效成及其作品

          (3/3)洛阳市副市长尚英照与文物鉴赏家王蔚波在展厅贵宾室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5年3月22日至4月16日,“龙门——李效成艺术作品巡回展”历经北京、上海之后,回归原创地点洛阳,登临龙门博物馆。

           李效成,原籍甘肃,现居上海、台湾,油画硕士毕业,大学教师。数十年苦心求索,油画、国画、书法无不兼善。其油画作品《那些日子》曾入选第十届全国美展。在去过敦煌莫高窟、大同云冈石窟后,他第一次来到洛阳龙门石窟时,就被这里的佛像数量、造像丰富程度和时间跨度所震惊。从去年初秋开始,李效成在龙门石窟“隐居”半年,创作出了百余幅龙门题材作品。

           此次展出的李效成龙门题材作品40余幅,分为龙门迹、龙门相、龙门跃三部分,涵盖了油画、国画、水彩、书法、雕塑等多种艺术形式。展览由今日美术馆主办,三鹰(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龙门博物馆承办。洛阳市副市长尚英照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对其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Processed in 0.242(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