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振拟在龙门办展并与洛阳书画家雅集

        作者:大卫2015-03-26 11:25:42 来源:中国文化艺术网

          (1/5)洛阳市副市长尚英照与王蔚波、董新中交流

          (2/5)洛阳市副市长尚英照会见马振、韩先杰

          (3/5)左:王迪与董新中、马振、韩先杰;右:葛冠红挥毫泼墨

          (4/5)张见柳现场创作国画梅花

          (5/5)雅聚一堂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二月二,龙抬头。书法家马振抵洛与龙门博物馆长王迪会晤,拟定五一之后在此举办个人书展。

          马振,唐僧寺居士,法名圆良,河南原阳人。中国八一画院名誉院长,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自幼喜爱书法,遍临名家字帖,各种书体皆能,运用娴熟自如,并被行家称道和藏者追捧。

          在洛之际,恰逢参与张海艺术馆建筑装饰的河南当代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挂牌,于是主办方与韩先杰总经理商定请该公司为其布展设计,并邀洛阳书画家张见柳、葛冠红、王高潮及宝丰书法家刘鸿海等雅集交流。据悉,同行来洛的还有文物鉴赏家、书展总策划王蔚波先生,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书展统筹董新中等,并受到洛阳市副市长尚英照等有关领导和书画家的欢迎和关注。

      Processed in 0.12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2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