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海峡书画艺术产业协会成立

        作者:冯晓2015-03-26 11:40:16 来源:收藏快报

          厦门市海峡书画艺术产业协会近日揭牌成立。这意味着蓬勃发展的厦门书画产业从此有了自己的组织,使得民间的艺术家、企业能够聚合在一起,形成一个规模效应。

          作为海西地区首家政府扶持的文化艺术产业协会,该协会将更加广泛地团结海峡两岸书画艺术产业的优秀人才,积极开展企业之间的横向联系,整合资源,协调发展,构筑两岸文化交流的新常态。在具体的服务内容方面,包括引导艺术品市场诚信、规范、健康发展;搭建书画艺术领域的流通、鉴赏及投融资平台等十余项。

          据悉,“厦门市海峡书画艺术产业协会”是去年年底,在市委宣传部和厦门市文联的支持下,由厦门深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厦门翰皇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伯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厦门宏宝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鑫盛福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发起。厦门深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冬海任第一届会长,邱季端任名誉会长。目前,已超百家会员单位,涵盖了厦门乃至海西地区的主流美术馆、拍卖行、画廊等书画艺术及相关单位。

      Processed in 0.18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