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馆《典藏活化》系列展

        作者:核实中..2015-03-27 10:35:24 来源:网络

          (1/2)赵望云 《黄河系列·土原的春》

          (2/2)苏天赐 《春》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继2015年1月“典藏活化”系列首展“人民的形象”之后,2015年3月26日,“典藏活化”系列展览之“春风又绿”苏天赐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拉开帷幕,该展展示了20世纪中国杰出的油画家苏天赐先生在中西融汇方面所做出的成功探索,是一次难得的学术专题展。展览中绝大部分作品来自于苏天赐先生的家人在2008年的捐赠,这批珍贵作品由中国美术馆永久珍藏。

         此后,2014年4月1日将有“赵望云写生作品展”、“塑痕心声”滑田友雕塑展两场“典藏活化”系列展开幕。其中“赵望云写生作品展”粹选馆藏赵望云写生作品之精品,包括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赵望云赴埃及参加国际艺术会议的沿途写生,和多次深入西北各地及黄河禹门口、三门峡水库工地、秦岭林区、祁连山脉等地的写生作品。“塑痕心声”滑田友雕塑展展出馆藏滑田友的全部重要作品。

      Processed in 0.11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