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晓东山水画作品展将在4月3日隆重开幕

        作者:核实中..2015-03-27 14:29:22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4)展览作品

          (2/4)展览作品

          (3/4)展览作品

          (4/4)展览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崔晓东,1953年生于齐齐哈尔,祖籍扬州;1988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为中国画系研究生、硕士学位。现为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炎黄艺术馆馆长。崔晓东先生的山水画将中国画传统和现代人的审美意识及时代精神相结合,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创造了一种与传统绘画样式具有承续关系,同时又有所开拓和发展的,独特的风格样式,形成了一种凝重浑厚,自然清新的山水画风,是当代中国画坛有重要影响的代表性画家。其作品曾参加过很多国内外重要的展览活动,并多次获奖,被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馆,人民大会堂,中南海等处及众多海内外收藏家收藏。出版著作及个人作品专集30余种。

        开幕时间:2015年4月3日

        展览时间:2015年4月3日—13日

        策展人:曾广庆主办单位:2015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开封市文物局

        承办单位:开封市博物馆、 炎黄艺术馆

        展览地点:开封博物馆(河南省开封市迎宾路26号)

        协办单位: 河南省书画院、开封市文联、开封市美术家协会、虹桥书画院、《中国收藏文化(开封)论坛》、开封书画院、河南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研究所、开封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开封市山水画艺术委员会、黄河水利学院艺术系、开封文化职业学院工艺美术系、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书画院、开封市书法博物馆、中国八一书画院中原分院、宝萃斋、东方沿海书画院、艺术公社、竹山堂、支持媒体:雅昌艺术网、美讯网、光明日报光明网、中国民航、凤凰网、中国水墨、新华网、网易、新浪、搜狐媒体、99艺术网、开封日报、汴梁晚报、开封网、艺术公社、文物报、河南文物。

      Processed in 0.16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1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