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风湘韵·湖南民艺民风民俗特展”移师台中

        作者:核实中..2012-01-13 09:55:26 来源:新华网
           记者12日从第二届“守望精神家园——两岸非物质文化遗产月”主办单位了解到,系列活动之一的“楚风湘韵·湖南民艺民风民俗特展”将于14日移师台中举办。

          本届“守望精神家园——两岸非物质文化遗产月”系列活动由中华文化联谊会、湖南省政府与台湾沈春池文教基金会共同主办,于去年11月26日在台北开幕,内容包括“楚风湘韵——湖南民艺民风民俗特展”、“楚风湘韵——两岸民间乐舞专场演出”、“保护·传承·弘扬——两岸非物质文化遗产论坛”等。

          1月14日至2月12日,“楚风湘韵·湖南民艺民风民俗特展”将在台中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办。2月8日,“保护·传承·弘扬——两岸非物质文化遗产论坛”将在该园区举办,两岸专家与学者将发表论文并进行研讨。

          “楚风湘韵·湖南民艺民风民俗特展”的展品超过200套件,包括湘绣、苗画、土家族织锦、长沙棕编、湘西竹编、滩头木版年画等。
      Processed in 0.14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