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邓丽君逝世20年:台湾邮政首次发行艺人邮票

        作者:核实中..2015-04-14 09:30:16 来源:新浪收藏

          (1/2)邓丽君邮票

          (2/2)邓丽君邮票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台湾中华邮政首次以艺人为主题发行邮票,图为邓丽君主题的面值13元台币邮票。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今年5月8日是歌坛巨星邓丽君逝世二十周年,为了纪念这位一代歌后,台湾中华邮政特别以她的沙龙照为题材,在4月15日发行“邓丽君邮票”一组四枚。

        据报道,该组邮票面值分别为新台币5元、9元、13元及15元,这也是中华邮政首次以艺人为主题发行邮票。

        据报道,中华邮政指出,过去曾发行过许多名人肖像邮票,但邓丽君热心参与劳军等义演活动,有“军中情人”及“一代歌后”等封号,地位已超越一般艺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0(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