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艺术博览会昨天开幕

        作者:汲平2015-05-09 10:22:52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4)掌握乾坤/大吉祥寶

          (2/4)大吉祥寶.情深義重

          (3/4) 藝術絲巾.花.小確幸

          (4/4)藝術絲巾.Show/金錢遊戲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亚洲首创「以艺术家为核心」打造的国际盛会─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于5月8日在台北世贸三馆登场,致力支持艺术与文创的国际精品集团「香华天GP DEVA」,除了连续五年力挺赞助,并再度应邀参展。

        香华天为今年展会量身设计艺术与时尚兼具的文创新品,同时将李善单教授新作「掌握乾坤」系列的概念化为文创,运用稀珍独一博物馆等级化石于图腾能量珠宝中,是文创界一大创举,将于2015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中首次展现!

        当代艺术是目前艺术的进行式,在艺术史中尚属年轻;可溯源至亿万年前的化石,是古生物历经漫长岁月、在岩层中石化后留下来的珍贵遗产。通过当代铜雕与亿万年化石的创意结合,李善单教授巧妙地「超越人类极限」,将跨越时空化为可能,蜕变为博物馆级艺术品──「掌握乾坤」系列。将史前化石与当代艺术雕塑相结合的创意,李教授是全球艺术史上第一人,不但开拓当代艺术前所未见的创作新视角,也让过去仅在博物馆静态展示的化石,在艺术界中重获新生。

        延续李教授重量级钜作「掌握乾坤」系列的概念与精神,香华天秉持「把有文化、有内涵、有底蕴的东西创造出新价值,赋予新生命」的文创精神,撷取艺术家作品精髓,将铜雕手指间、手掌或手腕的图腾化为珠宝首饰,再搭配彩斑菊石、长猛马象牙或菊石等博物馆级化石,镶嵌成独一无二的时尚精品,并选择在全球瞩目的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中发表。

        艺术丝巾 妆点春夏时尚

        为展现新艺术的无限可能,这次推出的十款新品丝巾是「香华天 ?新艺境」宝胜画廊旗下艺术家俞洁儿、张心禹、王馨薇、陈谊欣及玛馨玲之艺术授权作品。每位艺术家的独特画风,跃然在蚕丝材质上,画作变身为时尚配件、展现新风貌,不论是色调的饱和度或多样性,都将成为春夏的搭配首选,为自身的穿着点缀出新的生命与活力。

        艺术手工家具邀您请坐 赏艺品茗 独具风雅

        特辟茗茶区让嘉宾能品好茶、赏创艺。这次推出全新款的手工家具,以绿檀、紫檀为素材并使用纯手工古老榫接法精制打造。

        并特选夜来香乌龙及新款的水蜜桃乌龙,均由功力深厚的制茶师父揉制、烘培而成,前者来自台湾阿里山茶区,因气候冷凉、昼夜温差大的特殊特件,让茶香随季节而有不同变化,花香突出为其特点;水蜜桃乌龙则产自长年云雾缭绕、昼夜温差大的杉林溪茶区,果香扑鼻、入口生津。

        香华天邀请爱艺者前来台北新艺术博览会A12文创艺术区,共飨跨世纪精品之文创盛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3(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