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与方向-探讨宋庄未来的发展趋势

        作者:核实中..2015-07-10 16:36:03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8)上上国际美术馆

          (2/8)李广明(艺术家、上上国际美术馆馆长)

          (3/8)牧野 (批评家、诗人、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秘书长)

          (4/8)孙玺祥(艺周刊总编、北京梅地亚艺术中心总经理)

          (5/8)王小箭 (批评家)

          (6/8)王振林 (北京798艺术节推介展秘书长、北京威之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7/8)杨毅达(宋庄艺术论坛秘书长)

          (8/8) 朱英杰 (北京文创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品牌与方向----探讨宋庄未来的发展趋势

        宋庄艺术论坛(十一期)暨:“后宋庄”时代--艺术家孵化+推广计划新闻发布会

        项目介绍:

        “后宋庄”时代艺术家孵化+推广计划,通过:服务+宣传+学术+市场四位一体的结合,结合政府主导思想,定位宋庄未来艺术方向。中国当代艺术最大的问题不是生存问题,而是方向问题。在未来的十年,谁是中国艺术的新燃点?什么样的艺术家又有能力将中国艺术推向世界艺术的沸点?而宋庄已经具备了这种土壤。“后宋庄”时代艺术家孵化+推广计划推广成国内外知名艺术品牌,推出国际级的艺术大师,完成学术与市场对接;

        活动开展情况介绍 :

        一:从2013年开始拍摄《宋庄二十年》作为线索开始:以圆明园艺术家作为起点,将宋庄分为三个发展阶段:

        1:以小堡村对于原生态艺术家的保护阶段;

        2:以宋庄政府对于艺术园区的规划与发展阶段;

        前两个阶段为前二十年

        3:从2013年“首届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开始为后宋庄时代,后宋庄时代为与国际接轨,培育新生代的时代。(即国际性的艺术大师时代)

        二:2014年5月29日下午2:30时分,第九期宋庄艺术论坛在中国•宋庄 99美术馆开坛。论坛以“原生态、多元化、艺术金融三部曲格局下的宋庄国际艺术园区”作为主题。如何开启 “后宋庄”时代!成为了一个跨越时代的新课题。

        三:2014年,由批评家王小箭所发起和倡导,宋庄艺术论坛所主办。发起了一个“走进工作室计划”。邀请批评家、收藏家、画廊经理人、美术馆馆长、艺术家、媒体等共同走进艺术家工作室的一个计划,在通过2014年,先后邀请批评家王小箭、杨卫、王端廷走入蒋佑胜 林惠兴 易明豪 宋军生四位艺术家工作室,在通过四期走进工作室和两期展览。“走进工作室”以最接近艺术家生活状态,最体现艺术家的核心价值、最具有学术价值而得到了学术界的广泛认可。

        “后宋庄”时代艺术家孵化+推广计划,就是在这三者基础之上而形成的;

        主题:品牌与方向----探讨宋庄未来的发展趋势

        主持:牧野 (批评家、诗人、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秘书长)

        杨毅达(宋庄艺术论坛秘书长)

        嘉宾:王小箭 (批评家) 李广明(艺术家、上上国际美术馆馆长)  

        朱英杰 (北京文创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振林 (北京798艺术节推介展秘书长、北京威之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孙玺祥(艺周刊总编、北京梅地亚艺术中心总经理)

        地点:北京 通州 宋庄艺术园区  上上国际美术馆

        发起单位:

        宋庄艺术论坛、陶行知教育基金

        协办单位:上上国际美术馆、北京当代艺术馆、北京香山美术馆、北京梅地亚艺术中心、1503艺术园区

        战略合作媒体:艺术宋庄网 、中国艺术投资网、艺术数据网

        公益媒体支持: 新浪收藏   99艺术网   雅昌艺术网 竞友艺术网  搜狐网  中国美术家网  伍佰艺艺术网  中国文物网  汇拍艺术网  华艺网  中华墨宝网  宋庄365网  美术圈  中国著名书画家网  火凤凰网

        时间:2015年7月11号下午2时30分至5点

        活动流程:一:杨毅达项目介绍   30分钟

        二:论坛主题探讨     90分钟

        三:互动,现场意向报名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5(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