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宣布在台兴建军事博物馆

        作者:王思羽2015-10-27 08:54: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和与会嘉宾共同按下手印模,宣告该项任务开始。

        台当局防务部门24日上午举行新建“国家军事博物馆”宣告典礼,由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主持。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马英九宣告,“国家军事博物馆”预 计以8年时间,打造10层楼高,总面积达15000余坪(1坪等于1日亩的三十分之一,合3.3057平方米)的建筑,全方位展示自明末迄今的军事文物史 料。仪式中,马英九和与会嘉宾共同按下手印模,宣告该项任务开始。

        台防务部门表示,未来新建的军博馆主体大楼陈展内容,将包含台湾先民齐心抵御外侮历史、孙中山及先烈奔走革命的历程等历史文物史料,并将灾害防救、眷村文化等文物纳入,发挥博物馆的教育与文化功能。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