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水彩画艺术交流展在高雄举行

        作者:崔家齐2015-12-18 09:07:28 来源:收藏快报

          (1/2)杨治玮《巷弄之间》

          (2/2)冯信群《女民工》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由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主办的“一衣带水,同绘共彩”——海峡两岸水彩画艺术交流展台湾场,近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真堂一馆登场,上海与台湾画家共32人共襄盛举,促进两岸水彩画艺术发展。

        这项交流展跨海来到高雄展出,参展的上海与台湾两地画家各16名,每人展出作品2幅,分别是来自上海的宋建社、朱瑚、冯信群、濮大铮、傅钢、朱大白、王伟民、李利民、赵溶、赵强、陈键、高耀明、徐毅、梁钢与台湾的丁水泉、王俊盛、朱启助、林文彬、林仁山、洪启元、郭金升、杨治玮、杨升鸿、刘国正、郑吉村、谢常明、苏益家等。

        台湾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艺术总监谢佳伶表示,未来亦可考虑结合网络媒体,将实体展览与网络平台同步展出,让两岸的观众可以借由电脑、平板与手机继续欣赏作品、认识艺术家。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3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