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天津青年美术节官方海报和宣传片正式上线啦

        作者:核实中..2016-07-27 14:43:48 来源:网络

        “我们的艺术梦•我们的美术节”

        第七届天津青年美术节官方海报和宣传片正式上线啦


        天津青年美术节已陪伴我们走过七年

        七年里我们一起见证艺术青年的成长

        在这里,有关于青年艺术的思辨

        在这里,有关于青年成长的探讨

        在这里,有关于青年梦想的呈现

        如今,第七届青年美术节经过精心筹备,整装待发,扬帆起航!

        这一次,我们聚焦城市艺术

        这一次,我们凸显创新创业

        这一次,我们邀请京津冀三地艺术学院专业院长、知名美术家,美术馆馆长等业界大鳄担当艺委会专家和策展人,为青年美术节保驾护航。

        让我们一起用梦想、才华、智慧灌溉艺术花蕾,传递高尚的艺术品位和前沿的艺术理念。

        以“城市艺术青年•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的第七届天津青年美术节由团市委、市文广局、市文明办、市教委、市青联、市学联、市美协主办,天津青年宫等单位承办,目前官方海报和宣传片均已正式上线,作品报名截止到9月20日,了解活动详情请登录天津青年宫网站(www.tjqng.com)或关注“天津市青年美术节”微信公众号。咨询电话:23304567。点击链接观看宣传片(http://v.qq.com/page/z/i/s/z0316ou2pis.html)


      Processed in 0.16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8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