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都会博物馆辞退34名员工

        作者:核实中..2016-10-08 09:41:29 来源:99艺术网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近些年的过度开销导致目前财政赤字高达一千万美元。大都会博物馆近日宣布辞退34名员工(占全体员工的1.5%),以防止财政赤字继续扩大。

        今年七月,在50名员工自愿离职后,大都会博物馆曾表示将在未来辞退至少50名员工。“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失去这些优秀的员工令我们备感惋惜——但这使我们的财务重组计划得以有效执行”,大都会博物馆主席丹尼尔·H·维斯(Daniel H. Weiss)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不削减任何博物馆核心项目的同时达到预算目标。”

        本次裁员标志着财务重组一期计划的完成。维斯表示,博物馆会在接下来更为积极地投入于资金筹集。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7(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