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小幅油画精品展”开幕

        作者:汲平2016-10-17 08:01:16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11)“六人行•小幅油画精品展”开幕

          (2/11)“六人行•小幅油画精品展”开幕

          (3/11)中国油画院院长 著名艺术家杨飞云

          (4/11)参展画家郭仲正

          (5/11)参展画家谢宜均

          (6/11)参展画家杨缤与《星艺术》主编王鹤交流

          (7/11)参展画家张晓鹏接受采访

          (8/11)参展画家杨缤接受采访

          (9/11)展览现场

          (10/11)展览现场

          (11/11)展览现场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6年10月15日下午三点“六人行•小幅油画精品展”在中国油画院美门艺术馆开幕。

        出席开幕式并观看画展的有中国油画院院长 著名艺术家杨飞云先生、中国传媒大学陈鸿年教授、知名画家王殿华、张立农、蔡际鸿、李新铭、黄胜贤、周亮、《星艺术》主编王鹤、网易媒体、雅昌艺术网以及艺术家和各界人士。

        开幕式结束后,参展画家与嘉宾和媒体们一道参观作品,交流写生和创作心得。交流会上,媒体们就关注的画家们回到大自然写生创作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参展艺术家们和媒体朋友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

        展览以“六人行-小幅油画精品展”为主题,展出了画家们62幅小幅油画精品新作。这些画作来自画家们近几年和今年创作新作品,部分参展作品是伴随中国油画院师生深入到大自然和现实生活中,以写生方式投入到绘画表现的形色中,我们能真切的感受到作品注入了各自的心意和情感,六位画家画面上拥有各自的风格而在此展示自己的魅力,也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

        此次画展由美门艺术馆主办和承办,展览持续至2016年11月6日。欢迎广大朋友们前来观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4(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