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港顺等9位艺术家及组织进入2016年CCAA评选

        作者:核实中..2016-10-31 10:18:50 来源:网络

        苍鑫、刘港顺、刘夷、田晓磊、童昆鸟、艺术教育小组、钟锦沛等9位艺术家及艺术组织进入2016年CCAA中国当代艺术奖艺术家奖候选人名单。其中4位30岁以下(含30岁)的艺术家将进入CCAA最佳年轻艺术家奖的角逐,另外的5位艺术家将进入最佳艺术家奖角逐。

        CCAA中国当代艺术奖基金会将对以上9位候选人的资料进行统一整理、翻译,与提名委员会提名的55位艺术家资料一并提交给2016CCAA中国当代艺术奖艺术家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将于11月13日进行终审评选。

        CCAA中国当代艺术奖由瑞士收藏家乌利·希克创设于1997年。1998年首次颁奖后,每两年举办一次,包括评论奖和艺术家奖项两类,其中艺术家奖项又包括“最佳艺术家奖”、“最佳年轻艺术家奖”和“杰出成就奖”。2014年3位获奖艺术家分别是“杰出成就奖”宋冬、“最佳艺术家奖”阚萱、“最佳年轻艺术家奖”倪有鱼。

        2014年,CCAA在原有提名人提名制基础上,正式增设了公开征集制,以便为更多的艺术家提供参与机会,提高公众参与度。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1(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