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语慧心.祥和多丽”十二名家国画精品展在北京容珍堂美术馆举行

        作者:核实中..2016-12-06 16:21:21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21)

          (2/21)

          (3/21)

          (4/21)

          (5/21)

          (6/21)

          (7/21)

          (8/21)

          (9/21)

          (10/21)

          (11/21)

          (12/21)

          (13/21)

          (14/21)

          (15/21)

          (16/21)

          (17/21)

          (18/21)

          (19/21)

          (20/21)

          (21/21)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6年12月5日,“吉语慧心.祥和多丽”十二名家国画精品展在北京容珍堂美术馆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国防大学陈德泉将军,原丰台区政协主席、丰台区文联主席初建华,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协中国画艺朮委员会委员、海军政治工作部文艺创作室副主任邹立颖,联合国宗教委员会委员、全球和平大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金刚法王赤.仁波切,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维佳,清华美院高研班导师朱零,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主席王晓卉,清华美院高研班导师刘继红,中央电视台导演赵连生,中国供销合作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守俊,澳亚卫视驻京办主任王悦东,容珍堂(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炜,中安中能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煜,中安中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强,资深收藏家苑敬涛,军事医学科学院于宁,影视演员元武,中央电视台《越战越勇》栏目年度歌王王梓旭,经济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赵永博,书画艺术中心主任张凤领,国信政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宇波,山东恒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旭,洛神飞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笑依,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张臣,中国当代国学艺术大师李树等艺术家、收藏夹、企业家、各界知名人士200余人出席开幕式。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协中国画艺朮委员会委员、海军政治工作部文艺创作室副主任邹立颖致辞

        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主席王晓卉致辞


        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维佳致辞

        容珍堂(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炜致辞


        清华美院高研班导师刘继红


        容珍堂美术馆执行馆长袁艺菁致辞

        展览以“吉语慧心.祥和多丽”为主题,主要以生肖鸡为创作元素,汇集了王晓卉、刘继红、张春萍、魏惠娟、金涌焱、赵钟平、刘珍清、郭慧庆、庄乾梅、曹娜、刘妍宏、张增丽等12位艺术家的120幅国画精品。这些作品以真诚纯净的情怀,匠心独运的构思,酣畅淋漓的笔墨,展示了不同风格的国画艺术,展现了艺术家们的艺术思想和艺术魅力,体现了对自然之美、生活之美、艺术之美的挚爱与追求,表达了对2017丁酉年的良好祝愿和对美好生活的吉祥祝福。

        本次展览由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主办,容珍堂美术馆、容珍堂书画院、容珍堂(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吉语慧心.祥和多丽十二名家国画精品展”。这个展览得到了中安中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安中能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洛神飞天(北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夏艺术报社、华信中安保安集团、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和众多媒体的支持。

        嘉宾剪彩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展览现场

        媒体采访容珍堂(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炜


        媒体采访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协中国画艺朮委员会委员、海军政治工作部文艺创作室副主任邹立颖

        媒体采访清华美院高研班导师刘继红

        媒体采访参展艺术家曹娜


        媒体采访参展画家刘研宏


        媒体采访参展画家郭慧庆


        媒体采访参展画家张春萍


        媒体采访参展画家庄乾梅



      Processed in 0.166(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