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云中儿歌》主题展在时代美术馆新馆开幕

        作者:核实中..2016-12-06 18:26:54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9)

          (2/9)北京市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 李霞女士 致辞

          (3/9)时代美术馆馆长 王艺先生 致辞

          (4/9)艺术家 南方先生 致辞

          (5/9)艺术家 刘汉祥先生 致辞

          (6/9)合影

          (7/9)

          (8/9)

          (9/9)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6年12月4日下午5点,由华熙国际投资集团主办,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时代艺术专项基金、北京时代美术馆承办的2016《云中儿歌》主题展在位于华熙LIVE•hi-up的时代美术馆新馆拉开帷幕。展览集结30位艺术家近百件绘画、雕塑作品,透过一系列以孩童为题材和元素的艺术创作的集中呈现。出席开幕式的有: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主任孙旭光先生、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资金管理部副主任尹森先生、中国侨联常委和佳信海坛控股集团董事长 林正佳先生、导演付勇先生、中国画家画院办公室主任乔宜男先生、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文化产业研究所所长陈喆先生、杏坛美术馆馆长 黄和平先生、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篆刻研究所副所长魏广君先生、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展览陈列部主任冯令刚先生。北京市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李霞女士、艺术家南方先生、艺术家刘汉祥先生、时代美术馆馆长王艺先生分别致辞祝贺。

        “云中系列”作为华熙国际投资集团关注中国原生态文化的公益项目,从2011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从辽阔的内蒙草原到悠远的彩云之南,“云中”作为一种隐喻的概念,呈现的是远与近,浩瀚与渺小,熟知和未知,人类和自然之间生动的意象力量。在时代的遽变中,透过自然和人文的种种意象,启迪人类对于生命的真谛和万物的智慧,这也是云中系列活动的初衷,更是云中系列坚持与衍生的意义所在。

        在活动现场,设有版画和涂鸦两个互动区域,结合电影放映、主题音乐会等不同的形式为观众带来视觉、听觉等全方位的多重体验。

        展览将持续至12月18日,欢迎大家莅临指导。

      Processed in 0.31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5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