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家黄勖夫加入纽约新当代艺术博物馆董事会

        作者:张天宇2016-12-14 08:50:40 来源:雅昌艺术网

        位于纽约的新当代艺术博物馆(New Museum)馆长莉莎·菲利普斯和主席詹姆斯·凯斯·布朗(James Keith Brown)日前宣布在即将到来的四十周年纪念之际,新增伊索德·鲍乐明(Isolde Brielmaier)、维多利亚·米赫尔松(Victoria Mikhelson)以及来自北京的年轻藏家黄勖夫(Michael Xufu Huang)三位加入其董事会。

        新当代艺术博物馆馆长莉莎·菲利普斯表示:“很高兴能够在这个时候吸纳三位与新当代艺术博物馆联系紧密的赞助人成为董事会成员。他们对于艺术的满腔热忱和才华将给予我们在各个领域里的表现以更大的力量。”

        此次新加入董事会的中国藏家黄勖夫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求学,穿梭于纽约、北京等艺术重镇,后来与收藏家友人林瀚、雷宛萤在北京共同创办非营利机构“木木美术馆”。目前,他还是新当代艺术博物馆国际领导委员会成员。

        伊索德·鲍乐明目前是纽约大学提斯克艺术学院批评研究方面的教授,同时也是纽约Westfield世贸中心艺术文化部总监。维多利亚·米赫尔松曾于伦敦考陶德艺术学院获得艺术史专业硕士学位,目前在一家专注于当代艺术的俄罗斯基金会“V-A-C”担任项目经理。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