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彩绘以假乱真 这些真的不是动物

        作者:李昊天2016-12-21 11:01:46 来源:参考消息网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组以假乱真的人体彩绘图盛行于网上,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你能想象这些看似普通的动物画像,实际上是画家笔下精美的人体彩绘吗?这些作品来自29岁的德国人体彩绘画家杰西尼-玛威德尔(Gesine Marwedel)。现在就来看看你的眼力如何吧,难度系数逐级上升!

        卧在沙滩上的海龟?不!仔细看才发现是一个人脸朝下卧在沙堆中。

        藏在树林里的浣熊,模特的造型加上画家的逆天技术完全是神还原。

        能认出这是两个人吗?现在分明是一个躺在沙滩上的巨型海螺。

        画家将一个侧躺的人画成了变色龙。人体彩绘的精髓在于将人的身体与所画之物巧妙的结合。比如这张,人的手变成变色龙的爪子,两条大腿变成变色龙的嘴巴。

        模特将身体蜷缩,弯曲的手臂成为天鹅的头,翘起的双脚被画家画成天鹅的尾羽。

        企鹅妈妈和可爱的企鹅宝宝,一个模特就能完成。

        数数这只青蛙是几个人组成的?两个?三个?还是五个?

        一个从水面探出脑袋的小海豹,事实上也是模特“变身”出来的。

        又是一只天鹅:模特将头藏到水中,伸出一只手扮成天鹅的头。

        最后,终极难题:这只马是怎么摆出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0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