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物语——亚洲青年艺术邀请展

        作者:汲平2017-02-23 09:19:59 来源:网络

        017年2月24日,由中国美术馆主办的“东方物语——亚洲青年艺术邀请展”将在中国美术馆5号厅开幕。

        该项目是2016年文化部组织的青年策展人扶持计划的展览项目,旨在探讨发展中的亚洲当代艺术家如何使用艺术语言找到与西方及全球的对话方式,如何传承传统文脉的东方精神如何在当代语境中生长。“物”作为此次展览的方法论线索,在艺术语言上彰显出艺术家们对材料、空间、尺度与自身本我关系的表征。展览展出包括绘画、装置、影像、雕塑等当代艺术形态的17位青年艺术家的最新成果。艺术家前卫的构思、丰富的想象、细腻的观察,借由柔和的色彩,独特的艺术语言展现了传统文脉与当代文明的汇聚与交融,阐发了具有时代意义的艺术与社会命题。

        东方物语——亚洲青年艺术邀请展

        展览时间: 2017-02-24 至 2017-03-05 12:00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馆

        展览场地:5号厅

        策 展 人:柳淳风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2(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