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母亲去世:是画家和钢琴家

        作者:核实中..2017-02-24 08:55:33 来源:新浪娱乐

        斯皮尔伯格与妻子和母亲(左) 

        阿德勒是一位画家和钢琴家,斯皮尔伯格走上电影导演的道路离不开她的全力支持。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的母亲莉亚·阿德勒(Leah Adler)日前去世,享年97岁。阿德勒是一位画家和钢琴家,斯皮尔伯格走上电影导演的道路离不开她的全力支持。

        阿德勒出生于辛辛那提,1945年与电气工程师阿诺德·梅耶·斯皮尔伯格(Arnold Meyer Spielberg)结婚。两人共有四个子女,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是其中的老大,也是唯一的儿子。

        阿德勒曾是一位钢琴家,也是一位颇具知名度的画家,她在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拥有一家画廊,专门展示当地艺术家的作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