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办正确把玩姿势是怎样?动漫摄影师演示给你看

        作者:B2B2017-02-27 09:28:35 来源:澎湃新闻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以及动漫产业的形成,动漫文化在当下十分流行。受到网络游戏、动漫书籍、卡通形象的影响,各种动漫载体中的角色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而动漫摄影作为动漫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深受人们追捧。

        光影+构图+脑洞=一枚好的动漫摄影师。日本动漫摄影师Hot.kenobi就常常将动漫人物塑造成一个个有趣的情景故事,创新的道具选择和对细节的良好把握,外加精心设计的动作造型,完美营造出不同的画面氛围。

        朴素的小道具完美融入超级英雄们的生活,一个个变得既鲜活又接地气,简洁的画面表达了太多的细节,一幅幅精心打造后的炫酷画面堪比大片。

        以动漫元素为主体,通过加入生活元素等以一种全新的方式重新定义人物造型,物化了虚拟的动漫形象。原来玩具可以玩得这么6,动作派英雄原来是可以自带表情包的。

        熟知的英雄们被定格在画面中,超现实主义发挥和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发生了有趣的碰撞,完美特效加上幽默的展示完全颠覆了记忆中的人物设定,赋予更加丰富多彩的个性。

        这些二次创作后的照片就像一帧帧幽默的情景剧,太多电影漫画里看不到的有趣互动化为一组组新的CP,原来你们私交甚密啊。诶西~搞得小编急着想下班回家整理玩具箱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