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刀割毁克里斯特夫画作

        作者:核实中..2017-05-12 08:29:20 来源:新浪收藏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一名可疑的男子穿着一身黑,戴着帽子和太阳眼镜走进阿斯彭的奥普拉画廊,随后用小刀或者刀片袭击了克里斯特夫·伍尔(Christopher Wool)的绘画,之后迅速逃离现场,《阿斯彭时报》的Jason Auslander报道。




        艺术商格雷戈里·拉米说,这幅价值300万的绘画《无题》(2004)因此被毁了。目击了事件的画廊助理说,该男子单独行动,在画廊仅仅停留了大概15秒。他进入空间的时候用一个木块抵住门框,防止门关闭,然他径直走向那幅画并在上面割了两刀。




        “太疯狂了,”拉米说,“首先,对于艺术家的作品我表示震惊。这样对待一副绘画是丑恶的。”拉米并不知道这起蓄意破坏事件背后的动机,但他说事情发生的前几周他接到过三通奇怪的电话,来自一个男人询问关于伍尔的作品。


        阿斯彭警方确认,犯罪是有预谋的。“非常可疑”,警探杰夫·方(Jeff Fain)说,“有人想要毁坏这幅画一定有什么理由。”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4(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