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艺术家入围HUGO BOSS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

        作者:核实中..2017-06-30 08:18:30 来源:Artforum

        29日下午,上海外滩美术馆与HUGO BOSS联合举办的第三届“HUGO BOSS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揭晓了入围艺术家名单。经过评委会委员的评选,本届入围艺术家为:李明(中国)、陶辉(中国)、于吉(中国)、赵仁辉(新加坡)。


        “HUGO BOSS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创办于2013年,奖项探索亚洲艺术的未来,并持续关注大中华地区与东南亚。HUGO BOSS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新恺先生表示:“‘HUGO BOSS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是我们艺术赞助计划中极其重要的项目。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在亚洲这种独特的文化语境下,再次为杰出的当代青年艺术家提供这样的平台。”


        入围艺术家展览将于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1月7日在上海外滩美术馆举办,展览将呈现4位艺术家的代表作品以及委托创作的新作品。今年奖项的最终获奖者将于2017年11月公布,并获得奖金30万元人民币,以支持其创作实践与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