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艺术家秘密提交作品参加联合国艺术展览

        作者:核实中..2017-08-10 08:20:00 来源:Artforum

        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内举办的一场艺术展览中出现了四位匿名朝鲜艺术家的作品,Art Newspaper报道。据悉,这些作品大多是秘密提交的,为了躲避严格的审查。但也有一位艺术家是获得朝鲜官方认可的,也与一个新泽西画廊有着合作关系。这些作品中,其中一张画作描绘了母亲与孩子看着一座传统建筑,另一幅画了一位穿着传统服饰的朝鲜妇女。


        展览名字叫“国际青年艺术展”(International Youth Exhibition),由中国发起,北京的一家非营利组织“睛彩国际”负责组织,与政府发起的“一带一路”项目的概念和精神相关联,也包括了来自如印度、 巴拿马等国家的作品。


        上星期,联合国投票对朝鲜进行新一轮的制裁,其中包括严禁煤炭和钢铁的出口。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0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