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鉴定证实西班牙占卜师非达利女儿

        作者:admin2017-09-08 17:38:25 来源:网络

        西班牙占卜师皮拉·阿贝尔·马蒂内斯(Pilar Abel Martínez)先前自称是已故超现实主义画家达利(Salvador Dalí)的女儿。9月6日,加拉-达利基金会(Gala-Salvador Dalí Foundation )宣布,经 DNA 鉴定后,证实两人并无血缘关系。


        马蒂内斯出生于1956年,她声称在自己出生前其母曾与达利交往。过去十年年,马蒂内斯一直寻求证明自己为达利的女儿,以便继承达利的四分之一遗产。早在约10年前,法院准许马蒂内斯取得达利的“死亡面具”上的皮肤、毛髪,以抽取DNA作鉴定,但未足以得出结果。


        今年6月,西班牙法院下令挖出达利的遗体,以作DNA 检测,证实马蒂内斯是否达利的女儿;判辞指,由于别无他法,有必要开棺鉴证。达利基金会当时反对开棺验尸,但提出上诉被驳回。7月21日,法院在艺术家家乡菲格雷斯下葬处打开棺材取出生物样品,并最终排除了达利为马蒂内斯的生物学父亲的可能性。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3.174(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