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日子 美丽的油画

        作者:耕绿2017-09-25 08:09:58 来源:美术报

        孙晓岚 红衣女子

        金秋的杭城,宁静而妖娆,就像一幅油画。“美丽的日子——岚·艺术时光油画作品展”将于10月1日在杭州大兜路260号历史文化街区新巢艺术空间举办,与这个美好的季节相映成趣。

        据组织者孙晓岚介绍,“岚·艺术时光”是一个致力于专业油画写生创作的沙龙组织。其宗旨一是给专业油画家创造一个可以深入学习及互相交流的平台;二是给喜欢油画的非专业人士一个跟着专业老师贴身学习油画的机会。

        岚·艺术时光聚集的就这是这样一群特别热爱油画的人,他们勤勤恳恳耕耘在绘画这条路上。每逢周末都会聚在一起画画交流或者听名师讲座。或者相约一起去户外写生。

        这是一个别开生面的艺术展览。本次展览由三位画家商亚东、崔小冬、崔敏携带沙龙成员一起举办。展出的作品让人印象深刻,其中有精湛的写实绘画,也有表现主义的现代绘画。很难想象他们中很多人一开始都是没有绘画基础的爱好者,而经过几年的学习如今达到了专业的水准。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也更加需要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提升审美素养,这样的名师沙龙性质的教育其实给了那些想受到良好艺术教育的成人一个很好的继续学习机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