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艺术家作品展迎接十九大

        作者:王春梅2017-09-28 09:13:48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首都艺术家“牢记使命、繁荣文艺”创作作品展9月25日在北京市文联精品展厅开幕。近200幅作品参展,涵盖美术、书法、摄影、音乐、民间文艺等领域,深切回顾了我党、我军的光辉历史,展示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少数民族地区的发展成就。


        今年6月至7月,北京市文联组织两批近50名各艺术门类首都文艺家,深入广西、云南等革命老区、民族聚居区,进行了以“牢记使命、繁荣文艺”为主题的创作采风活动。此次展览就是艺术家在采风过程中有感而发进行创作的成果。沈强等主办方负责人及部分艺术家代表出席并参观展览。展览将持续到10月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