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哥企业推进宝石文化合作

        作者:核实中..2017-10-12 08:59:53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前,中国哥伦比亚文化交流暨黄金树与契沃尔矿签约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中国黄金综合服务平台黄金树与优质“祖母绿”的重要产地——哥伦比亚契沃尔市相关企业签约,双方将进一步推动两国在宝石文化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哥伦比亚“祖母绿”的产量约占全世界总产量的70%,而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珠宝市场之一。据悉,双方将在开采、设计、加工、销售等环节进行全方位合作,推动宝石文化交流成为中哥两国交流合作的新领域。哥伦比亚驻中国大使奥斯卡·鲁埃达表示看好双方此次合作,也希望通过民间合作的形式深化哥中友谊。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8(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