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俄罗斯油画展在哈尔滨举办

        作者:张建友2017-10-13 08:21:35 来源:中国文化报

        由黑龙江省文化厅、民革黑龙江省委主办,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 民革黑龙江省中山画院、ART1917俄罗斯油画网等单位共同协办的“志同道合——‘一带一路’大型俄罗斯油画作品展”于10月10日在哈尔滨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俄罗斯风格迥异、流派纷呈的精品油画150多幅,其中包括俄罗斯人民画家、功勋画家等俄罗斯艺术大师及国家会员级画家的代表作品。这些画家的风景画、静物画、肖像画各有所长,作品曾多次参加国际展览,具有很强的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黑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孟祥武说,历史悠久的俄罗斯油画随着中俄文化艺术交流的不断深入,越来越为广大群众所喜欢。黑龙江与俄罗斯的地缘优势,促使俄罗斯油画艺术与黑龙江的文化艺术不断交融,成为黑龙江省的一大文化特色。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