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系统老同志、老艺术家书画作品展亮相杭州

        作者:欣文2017-10-17 08:09:29 来源:中国文化报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文化部离退休干部局、文化部老干部书画学会共同主办,浙江达缘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市政协书画研究院承办的“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文化系统老同志、老艺术家书画作品展10月1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开幕。文化部原副部长、文化部老干部书画学会会长艾青春,杭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全国各有关文化单位代表出席。

        艾青春表示,文化系统老同志把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的期盼之情凝聚笔端,致力于做好文化传承人,传递正能量。我们应当把文化传承作为一项自觉行动和责任,为民族富强贡献力量,为文化发展助力,注重发挥社会效益,为文化繁荣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画展从征集的21个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市文化系统老艺术家、老干部的214幅作品中,遴选出196幅作品参展。这些作品以翰墨书真情、以丹青绘心声,彰显着独特的艺术魅力。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1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