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纵火巴黎银行被捕

        作者:核实中..2017-10-19 07:54:40 来源:Artforum

        《莫斯科时报》报道,以其激进的行为艺术而闻名的俄罗斯艺术家皮欧特·帕夫兰斯基(Pyotr Pavlensky)在巴黎因纵火被捕,他在当地时间周一凌晨点燃了法国银行某分行的店面。如果他被指控犯罪,帕夫兰斯基可能面临被驱逐出境。


        自从今年早些时候他被授予庇护以来,这位艺术家一直住在法国。帕夫兰斯基与他的家人逃离俄罗斯后,他和他的伴侣奥克萨娜·沙利加纳(Oksana Shalygina)被指控为性侵演员阿纳斯塔西娅·斯洛尼娜(Anastasia Slonina)。艺术家声称这些指控是虚假的,这个案子是俄罗斯政府迫使他离开国家而捏造的。2015年,帕夫兰斯基曾经在一场名为《威胁》的行为表演中,在卢布兰卡的莫斯科联邦安全局总部纵火,被判犯有破坏文化遗产罪。他在监禁七个月后被释放监禁。


        摄影师卡布奇尼·亨利(Capucine Henry)的Twitter分享了一张帕夫兰斯基的照片,上面显示艺术家当天凌晨4点10分被当局扣留。活动家萨拉·康斯坦丁(Sarah Constantin)也目睹这个行为,据报道说,康斯坦丁认为“革命的法国将会引发全球革命的火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