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郑州”全国摄影大展:让文明成为习惯

        作者:林宁2017-10-30 00:10:58 来源:中国艺术报

          (1/4)郑州地标夜景 崔瀚予

          (2/4)律动 董奇峰

          (3/4)万箭齐发 焦潇翔

          (4/4)福塔奇观平流雾 郭少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由中国摄影报社与郑州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文明郑州”全国摄影大展日前在郑州举行。本次展览用灵动的光影、鲜活的画面记录了郑州追梦圆梦的奋斗足迹,展现了郑州丰厚的历史文化和现代都市新形象,全面反映了郑州的发展进步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本次大展共收到来稿一万余幅,评选出100幅入展作品,显示出“文明郑州”全国摄影大展这一郑州文化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不断增强,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用饱满的激情、敏锐的观察、高超的技艺,创作出了大量精品佳作。这是在新形势下繁荣摄影艺术的一次集体创作的成果展示,是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用镜头讲述中国故事的具体实践。

        展览受到了郑州市民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 “文明郑州”全国摄影大展的举办,能够使广大老百姓在参与中逐渐培养现代文明意识,形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有效改变城市环境面貌,提高城市的文明程度,带动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全面提升。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0(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