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孙九龄油画作品展”举办

        作者:白炜2017-11-06 08:19:13 来源:中国文化报

        倒影之一(布面油画)     70厘米×140厘米

        10月28日至11月5日,以“道法自然”为名的孙九龄油画作品展在北京视觉经典美术馆开幕,共展出孙九龄精心创作的油画作品50余幅。

        孙九龄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曾任教于德州学院;1997年在中央美术学院进修油画,后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班,现为中国徐悲鸿现代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北京油画学会会员。孙九龄喜欢研究西方油画和文化,但更看重中国传统文化。他不仅精通书法,还喜欢戏曲、话剧、电影、音乐,广泛的爱好使他的作品自成一番景象:既有西方油画色彩的微妙变化及油画材料的美感,又有东方笔墨的韵味及禅意,体现了对自然的钟爱与厚德若古的人文情怀。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34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