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艺术家赴疆交流

        作者:徐艳2017-11-07 09:31:06 来源:浙江日报

        金秋的阿克苏迎来了2017年浙江阿克苏两地文化交流活动。11月2日,来自浙江的尹舒拉、王少求等艺术家,为阿克苏地区新建的图书馆、文化馆、文化艺术中心等捐赠了200幅中国古代经典书画复制品。这批捐赠书画的资金由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宝兔集团、绿水股份有限公司、捷克佳亿有限公司等浙江企业提供,杭州王少求美术馆提供学术支持。这些企业和艺术家不远万里,来到阿克苏地区奉献爱心、传递情谊,是对活动主题“江山千里大爱援疆”的生动诠释。

        这次捐赠的200幅中国古代经典书画复制品,是北京故宫博物院等博物馆的高仿作品,价值不菲,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此次文化交流活动尝试采取双向同步互动的形式进行,浙江艺术家进疆交流的同时,阿克苏地区等专门组团选送了具有新疆特色的优秀美术作品60幅,赴杭参加西湖艺术博览会,展会主办方专门安排了“丝路风情——新疆艺术作品展”展区,向观众集中展示阿克苏地区农民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0(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