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浙江出版人书画邀请展将开幕

        作者:蔡树农2017-11-14 08:31:09 来源:美术报

        “首届浙江出版人书画邀请展”将于11月19日在浙江展览馆前大厅开幕。展览邀请梁平波、张华胜、张卫民、潘鸿海、骆恒光、俞建华、吴自强、励国仪、钱贵荪、陈松林、黄云松、奚天鹰、顾盼、金光远、徐俊卿、莫大林、何绍教、徐丽延、王健、王大川、江健文等画家参展。开幕当日下午3点半举行座谈会。


        浙江出版作为一个文化综合体,聚集了众多文化艺术人才,专家和杂家层出不穷。他们在图书出版专业领域硕果累累,其中一部分人兴趣广泛,于文学、书法、绘画等艺术孜孜以求,在文化艺术领域同样创造出一片新天地,已是成就非凡的艺术家。


        作为出版家、编辑家,他们是退休了;但作为艺术家,则永无退休之日。君子怀玉,亦彰扬于世。时值金秋,遂起兴会,将于大运河畔举办首届“浙江出版人书画邀请展”,聚昔日同好共挥如椽之笔,书写文化艺术中国之美丽画卷。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4(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