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奇艺术馆”来到中国

        作者:白炜2017-11-15 08:51:48 来源:中国文化报

        11月8日,致力于中西方文化艺术交流的比利奇艺术馆宣布落户位于北京市东长安街的北京饭店,比利奇“宏伟大中华”系列作品的第一幅巨作也宣布启动创作。

        澳大利亚籍知名画家查尔斯·比利奇现已83岁高龄,出生于克罗地亚。他的作品表现了对人生、社会、大自然的深刻理解——城市题材作品充满神秘的氛围,人物画透出灵性的飘逸感,体育题材作品则如运动交响乐。据介绍,比利奇先后在数十个国家举办过上百场展览。他与中国的渊源始于1996年,当时他受中国美术家协会邀请首次来到中国,中国的一切令他心驰神往,此后他开始频繁到访中国。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