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艺术年度大展开幕

        作者:周懿2017-12-04 08:35:17 来源:美术报

        近日,“2017全国大学生艺术年度大展——‘学院之光’30+30嘉菁英特展”在上海陆家嘴上海中心拉开帷幕。开幕式上,还揭晓了“海上大艺之星”优秀青年艺术家奖。展览将展至2018年1月17日。


        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环中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青年艺术家是中国梦的践行者,此次积极与各大美院合作,举办大艺年展,选拔优秀的艺术品和人才,为青年艺术家们的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张晓凌表示:“中国当代艺术的希望一定在更年轻的艺术家身上。虽然年展的作品相对稚嫩,但他们的创作能够远离僵化,更加自由、更贴近生活和时代发展。”


        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靳尚谊发言,谈及艺术家与市场的关系,他认为当下我们社会经济发展带动了扩大内需的需求,其中关键是发展文化产业,刺激更深层次的消费。大学生艺术年度大展对推动年轻人进入艺术市场具有积极作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809(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