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书画名家作品澄迈老城开展

        作者:卫小林2017-12-08 08:33:20 来源:中国青年网

        12月5日上午,“华夏文化进万家

        文创公益入海南”书画艺术展在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四季康城开展。

        据介绍,本次为期一周的公益艺术大展,将围绕“文创”“公益”两大主题,以书画、装裱、紫砂陶艺创作、艺术品捐赠等系列展览、观赏、体验等形式展开,为澄迈带来了一股浓浓的文化艺术气息。

        记者在开幕式现场看到,本次展览吸引了众多书画名家的精品参展,包括李铎、苏士澍、赵长青、张建会、唐云来、刘秉江等,共展出书画作品数百幅。中国书协会员、四次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获得者阿郎一笔,在开幕式上当场展示了其独创的同心连体艺术书法,四个汉字不间断一笔勾出空心字形,令人赏心悦目。著名制片人、澄迈荣誉市民、双胞胎喜剧演员张建国、张国庆也在开幕式上献唱了歌曲。

        据了解,多位参展书画名家还积极践行公益先行理念,总共拿出了50余件书画作品捐赠给澄迈县中学、澄迈县第三中学。此外,融诗词、书法、绘画、篆刻、雕塑于一体的紫砂工艺也来到老城,江苏宜兴紫砂二厂(海南分部)举行了揭牌仪式;传统手工装裱也同时落户。

        本次展览由澄迈县文明办、澄迈县文联、澄迈县文体局、澄迈县文化馆等联合支持举办。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4(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