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油画电影《至爱梵高》上映

        作者:于帆2017-12-08 08:51:49 来源:中国文化报

        首部手绘油画电影《至爱梵高·星空之谜》自赢得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动画电影大奖以来,一直成为中国影迷关注的焦点。12月8日,该片在全国公映。

        作为一部纪念艺术巨匠梵高的电影,该片取材于梵高120幅画作和800封信件,通过125位专业画师手绘6万多幅油画、历时6年打造而成。不同于其他人物传记类型电影,该片主要人物均为梵高画作中的人物,主创人员希望通过他们的视角和语言,讲述梵高的生平,探索梵高的精神世界与死亡之谜。

        据了解,该片的制作成本只有550万美元,并且是通过众筹方式筹集。但许多观众在观影后对影片所呈现出的美感和艺术震撼力表示肯定。“在这部电影中,不仅梵高的画作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影片中所潜藏的情感也让我深深感动,这也加深了我对梵高本人的认识。”一位观众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2(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