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的魅力与意识—"学院风·首届全国研究生艺术大展"

        作者:核实中..2017-12-09 10:11:11 来源:东北新闻网

          (1/8)

          (2/8)

          (3/8)

          (4/8)

          (5/8)

          (6/8)

          (7/8)

          (8/8)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备受关注的“学院风——首届全国研究生艺术作品大展”评审会日前顺利落下帷幕。来自河南大学、大连大学、广西艺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原文化艺术学院、河南师范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原工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美术学院等高校的艺术类专业硕导教授、专家老师对参赛的五大类(绘画类、造型类、书法篆刻类、设计类和摄影摄像类)二十三个小类共1286件入围作品进行了仔细严格的分组评审,共评审出32件金奖、57件银奖、82件铜奖及169件优秀奖作品。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研究生艺术网联合中国研究生艺术家协会主办,旨在通过活动集中反映、展示当下我国艺术类研究生的学术创作成果现状。征稿历时两个多月,共收到全国各大美院艺院综合院校在读或毕业艺术类研究生(含少部分港澳台及海外留学生)投稿逾2000件。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4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3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