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千年》中国人物画展将办

        作者:戴波2017-12-14 08:01:33 来源:中国文化报

        由中国美协艺术委员会、江苏省文联、深圳市美协联合主办的萧和中国人物画展《微观千年》将于12月19日在深圳市大芬美术馆开展,展期6天。

        此次画展将展出萧和代表作品近百幅,包含佛教、童戏、古风等多个系列,其中山鬼系列是萧和全面综合水平的一次展示,画面以连环画式的结构方式,分情节逐步展开,犹如一首幽怨动人的长诗,耐人品读。青花系列则以青花瓷为构成元素,通过瓷器与情态典雅的仕女人物组合变化,展现出浓郁的东方韵味。

        萧和1948年11月生于山东青岛,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