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雕塑公园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作者:张欣然2017-12-20 08:41:53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委、阿拉善盟行政公署与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在北京正式签署了《关于共同建设阿拉善盟“一带一路”国际雕塑公园的合作协议》。

        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主席、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与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副盟长徐景春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共同建设和举办“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阿拉善盟‘一带一路’国际雕塑公园”与“阿拉善盟‘一带一路’国际雕塑公园雕塑大赛”相关组织与建设工作,确定以阿拉善盟委、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和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为主办单位,聘请吴为山为学术总主持开展工作。双方约定将以5年为一个建设周期,以1年为一个活动周期,以每年举办的配套雕塑大赛活动来推进与完善国际雕塑公园公共空间建设与雕塑作品收藏。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阿拉善盟“一带一路”国际雕塑公园的建设与配套赛事相关工作正式启动,阿拉善盟城市文化艺术建设和国际旅游目的地打造工作将迎来新的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4(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