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将举办 中国文化及体育系列展览

        作者:核实中..2017-12-22 09:08:43 来源:新华社

        从2018年起未来五年里,位于瑞士洛桑的奥林匹克博物馆每年将至少举办一期与中国文化或中国体育相关的专题展览。

        据介绍,作为该系列展览的首展,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明年将举办一场名为“五环·五色”的紫砂艺术展。

        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馆长加贝致信表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愿与凯旋体育文化一道为宣传北京2022年冬奥会、促进中国文化艺术与世界的交流搭建平台。

        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由国际奥委会提议建立,于1993年6月23日落成开馆,是世界上最权威的与奥林匹克运动相关的博物馆。该博物馆除展示介绍奥林匹克运动的历史文化外,还经常举办建筑、环境、时尚、艺术等主题的展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79(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