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方风景·青年油画展举行

        作者:庞革平、刘佳华2017-12-25 00:07:26 来源:人民网

        2017南方风景·青年油画展12月23日在广西美术出版社美术馆开幕,共展出张冬峰、谢克安、何光、文瑶等20位中青两代著名油画家的80余幅优秀油画作品。

        展览是多位青年艺术家围绕“邕江——南宁的母亲河”这一主题进行的写生创作活动的汇报展和油画专题展,由广西艺术学院主办,广西艺术学院南方风景油画研究中心、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广西美术出版社美术馆、伍七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提高广西艺术家对于本土文化和本土人文风情研究创作的积极性,推动画家积极走出画室进行写生创作。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1月5日。

        23日上午,在美术馆三楼召开了以“邕江油画创作谈”为主题的座谈会,各位画家就油画的创作心得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2(mb)